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选材导购 >> 正文

北欧休闲风! 4例清凉白色mini餐厅打造清单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6 19:25:49

搭配点评:这款餐厅面积只有5个平方不到,餐桌选择了圆桌,显得休闲可爱,圆桌上铺上了格子的台布,增添了一分田园乡村的味道。而桌上一束洁白的百合花让小小空间溢满了芬芳之气。

搭配产品:白色圆形餐桌+②白色餐椅+③迷宫装饰画+④红色吊灯

①白色圆形餐桌

价格:1699.00元

②白色餐椅

价格:59.00元

③迷宫装饰画

价格:42.00元

③红色吊灯

价格:28.00元

搭配点评:这款餐厅同样选择了圆桌,相比上一款的圆桌要小一些,仅供两人使用。与其说这是一个餐厅,更适合作为一个喝茶品茗的休闲角落。竹雕的餐厅灯加上窗台上一盆绿油油的植物,显得生机又富有朝气。

搭配产品:①郁金香餐桌+②曲木椅子+③竹编吊灯

①郁金香餐桌

价格:338.00元

②曲木椅子

价格:89.00元

③竹编吊灯

价格:260.00元

搭配点评:这款餐厅同样不大,长方形的白色餐桌加上配套的六把椅子,足够一家三代人享用晚餐。黑色的餐厅灯与墙面上的黑色铁艺钟相呼应,地中海的清新味道孕育而出。

搭配产品:①白色餐桌+餐椅六件套+②铁艺挂钟+③宜家风吊灯

①白色餐桌+餐椅六件套

价格:1899.00元

点评:餐桌台面为人造大理石;餐桌架子/餐椅架子为实木架;坐板和背板都为高密度板,实木部分是桦木。板木结构的椅子相比纯实木的要坚固耐用,且不易变型,价格也更实惠。

②铁艺挂钟

价格:125.00元

④宜家风吊灯

价格:99.00元

搭配点评:这款餐厅也是选择了一款方桌,款式相比上一款简单很多,整个空间布局紧凑,窗台上的白色瓶瓶罐罐高低错落有致,瓶中的绿意与户外的景致融为一体,白色的麻布窗帘清新简约,半遮半掩之间更让人好奇窗外的景色。

搭配产品:①白色方桌+②不锈钢圆凳+③猫咪字母挂画+④白色瓷瓶三件套

①白色方桌

价格:699.00元

②不锈钢圆凳

价格:38.00元

③猫咪字母挂画

价格:29.50元

④白色瓷瓶三件套

价格:70.00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