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选材导购 >> 正文

淘出新意!200元以内厨房日用品推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6 19:13:36

一、厨房收纳篇

1、新雅飘香创意家居 新款多功能刀架

产品尺寸:26*14*31.5cm

参考价格:28元

点评:这样一款不绣钢刀架,既能放刀又能放砧板,设计科学并且有新意,在很大程度上节省了砧板空间,同时还可以放杯子、筷子、锅铲等,非常实用哦。

2、吸壁式不锈钢置物篮

参考价格:18.90元

点评:不锈钢制成的置物篮非常耐用,悬空的设计也让那些瓶瓶罐罐不用再占用可怜的台面空间,简约又实用。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摆放不同位置,很人性化。

3、丹麦 Menu 不锈钢调料球

参考价格:230元/个

尺寸:直径 4.5cm

点评:设计师将调料球独具匠心设计成一个球形,就像个不倒翁,光亮的外壳非常漂亮,惹人注意,在吃饭的时候、做菜的时候都能为你带来独特的乐趣。

二、厨房清洁篇

1、神奇的擦擦克林

参考价格:7.84元

点评:韩国克林莱公司发明的擦擦克林,是同细小颗粒组成的清洁海绵,利用物理超强吸附性能清洁污渍。而且,还可以随心所欲剪裁它,在洗净污渍晒干后,还可以接着用哦,既实惠又方便,是家居清洁的好帮手

2、斧头牌洗洁精

规格:1.3kg+1.3kg

参考价格:38.5元

点评:这一款洗洁精洁力强,味道又好闻,是超值之选,富含维生素E护手,既洗得干净又不伤手,来自香港的超值洗洁精,质量有保障哦。

三、厨房安全篇

1、罩衣围裙

参考价格:9.90元

点评:这种围裙是在背后打结固定,全方位保护上半身不受油渍水渍侵扰,卫生干净,而且很可爱呦。

2、隔热小猪手垫

参考价格:5.10元

点评:使用方法是将手伸进去,将小猪手垫对折使用,无论是吃新鲜出炉的食物还是拿微波炉里热腾腾的菜碟,都可以圆满完成,可爱的小猪手方便且实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