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选材导购 >> 正文

测评:能率燃气热水器GQ-1380AFE 优质产品造就舒适体验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6 17:54:08

燃气热水器顾名思义就是以燃气作为燃料使冷水转换为热水,它的加热速度快,使用成本低,所以很多时候消费者在选购热水器的时候都会考虑燃气热水器。再说了,热水器又不是用一段时间就不用了,不管是冬天还是夏天都少不了燃气热水器。


测评地点 顾客家中 测评时间 2014-5-11 测评品牌 能率 测评产品 GQ-1380AFE 产品规格 564*350*130MM 参考价格 2599元 测评项目 产品外观,细节

产品链接:http://mall.jia.com/item/63389/

一、外观

能率燃气热水器整体外观简单大方,装于厨房墙面不占空间。这款热水器还有智能温控系统,聪明记忆用户使用习惯,根据上次使用的温度设定,自动记忆风机转速、燃气量、火力大小等各项工作参数,再次使用时微电脑智能芯片设定的程序快速反应,水温提升迅速。

二、包装

这是产品的外包装,我们可以看出这个包装非常严谨,包括各种零部件等都被固定起来,防止在运输的过程中有损坏。

这款能率燃气热水器拥有众多的技术革新,在水量控制系统上,集检测水量,感应水量,稳定水量,调节水量四位一体的水量控制系统,通过能率特有的形状记忆合金系统,及时将进水的温度,水流量细细转换成电流信号,传递给智能芯片,确保水量和气量得到完美协调。

无与伦比的磁悬浮动圈式燃气比例阀,根据用户所设定的温度,精确控制燃气输出量,双阀三段火力自动切换,使出水温度完美实现恒定如一。

三、细节

换热翅片全新设计,孔型截热机构加翅片边缘侧弯增加了换热面积,使高温烟气与流经水路盘管的水充分进行热量交换,有效提高加热效率,达到国家2级能效标准。

底部冷然水进出口、燃气管道连接。强劲直流无级变速进口风机,合理配比供应燃烧所需空气,并将燃烧产生废气彻底排向室外。

四、核心技术

高效热交换器是能率热水器的专利,采用加厚的磷脱氧铜材质,不仅拥有较好的柔韧性,还能够耐高温、耐腐蚀、耐疲劳,使用寿命长。再加上无与伦比的磁悬浮动圈式燃气比例阀,根据用户设定的温度精确的控制燃气输出量,让水温实现恒定如一。

双控水温设置是该款产品的设计亮点,进水的时候有水量传感器控制,在一定的范围内对水量进行稳压稳流的调节。

出水的时候有水量伺服器监测,根据设定的出水情况,自动调节进水流量,有效的提升了出水量,更加省气,更加节能。

四位一体的水量控制系统感应水流量的大小,并检测进水温度,媲美航天技术的CPU制导式电器控制系统,根据设定的出水温度,计算燃烧所需要的燃气量及确保完全燃烧需要的空气量,选择合理的风机转速,以及燃烧所需要的火力段,使水温迅速升温。

防水倒灌排烟管,自主防水倒灌功能,避免回水,延长使用寿命。

CPU电气智能控制系统,充分燃烧,有效提高加热速度,精确空气与燃气的对比.

测评总结:这款能率燃气热水器不仅在外观上简洁大方,在创新上更是采用先进技术,对水温水量进行精准控制,产品的零部件都经过严格把关,质量过硬,使用寿命更长。总之,这是一款质量好,性价比高的燃气热水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