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选材导购 >> 正文

卫浴装饰 原木简约格调的浴室装修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6 15:37:38

在许多人眼中卫浴似乎是一个和木质无法匹配的地方,因为卫浴间特殊的潮湿会加速木头的老化腐朽,但是在不知不觉间木质的卫浴间也渐渐成为了装修中的一种潮流,原木质感搭配卫浴间的水流,仿佛是能够将人带回到森林深处的自然空间,带给人惬意的视听感受。

木质材料在经过特殊的防腐处理后,也能够持久的应对水汽的干扰而避免老化变质,现代装修中以桑拿木的选择较多,而另一方面,木质材料对不同材质的卫浴产品的兼容性也较强,无论是最简洁的白色卫浴还是金属卫浴,与其搭配都能带来出彩的视觉效果。

原木质感的卫浴空间也会有深色和浅色的分别,一般木质卫浴以橡木的选择较多,浅色木材凸显卫浴的简洁,深色木材营造卫浴间的神秘质感,同时也能更多的带给人一种置身森林空间的感受。

推荐品牌:科勒卫浴

科勒厨卫以“创新设计和卓越性能的完美结合”而广为业界所熟知。无可挑剔的卓越品质,行业领先的研发技术,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以及时尚前沿的艺术设计,使科勒精神在百年传承中成为经典。

科勒浴室柜2455

  

进口节松实木材质结合做旧表面处理的方式,让浴室柜在富有原木质感的同时也多了几分故事性的外观感受,防潮材质以及表面特有的改性PU涂层处理让浴室柜能够很好地免于潮湿的烦恼,同时具有优秀的耐刮擦能力。

推荐品牌:恒洁卫浴

广东恒洁卫浴是国内著名的陶瓷卫浴生产商,拥有世界领先水平的意大利SITI全自动隧道窑及澳洲通用全自动隧道窑等一系列生产设备。“恒洁”产品拥有几十项自主专利,产品技术含量高,建立遍布全国各地近2000个销售网点。

浴室柜HGM5622

  

以褐色为主题的浴室柜,为室内整体带来一种沉稳大气的基调,明朗的外观线条棱角分明,展现出一种严谨深刻的质感,实木材质搭配对称把手设计,再加上与轴对称构造的浴室镜,设计整体呼应,也表现出了一种现代美学运用到浴室柜中的时尚气息。

推荐品牌:东鹏洁具

在低碳环保上,东鹏洁具一直致力于绿色低碳节水产品的研发生产,从1994年推出4升水的新一代节水王系列到现在具有超强虹吸性能的奥斯卡系列马桶、强冲水的高功能马桶,每一项新技术的推出都代表了绿色节水技术的进步,推动着卫浴行业的快速前进。

东鹏浴室柜英格兰JG0020751NQ

  

就一如英格兰系列产品的名称一样,浴室柜整体都带着一种优雅自然的英格兰风情,同时以实用为基础出发也显示出一种低调的典雅,原木色的实木材质与洁白的陶瓷盆搭档出洁净的质感,浴室柜整体的大容量方便了日常的收纳,同时加深加大的盆体设计也展现出了实用美观并进的效果。

随着技术的进步,原来在我们认知中觉得难以实现的搭配也渐渐走进了我们的视线,甚至成为一种潮流,原木风格在近年也开始被越来越多人追捧,看惯了现代化的装修和鲜艳的色彩,反过来则是最贴近自然的选择变得让人爱不释手。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