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选材导购 >> 正文

橱柜拉篮如何选?橱柜拉篮十大品牌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6 15:36:21

橱柜拉篮是橱柜不可缺少的一个配件,方便我们储存锅碗瓢盆。一个橱柜拉篮价格从几百到几千的都有,那么该如何选购橱柜拉篮呢?这里了解一下橱柜拉篮十大品牌情况,对你选购橱柜拉篮肯定是有帮助的。

选购不锈钢拉篮的注意事项:

首先,拉篮本身是耐耗品,不易损坏,而其自身的分量越重越增加滑轮承重的压力,减少轨道使用寿命,所以拉篮不是越粗越重越好,但也不能太细,否则容易脱焊,一般主线在8mm就足够了。

其次,要做到“一问三看”:

A:“一问”是问材料,因为铁容易生锈,而不锈钢却有很多种,以材料含镍量来区分不锈钢的品质。国标不锈钢材料以产地质检部门出示的质检报告单为标准。

B:“三看”:

1、看外观

首先看外观要整齐而不凌乱,四角皆呈90度,四边框架要平衡,底部材料排列要均匀,表面没有涂层,手摸无毛刺无麻点。

2、看光泽

色泽应呈现不锈钢特有气质-:银青镜面光。镜面光亮、外观精美。如果表面处理工艺不先进,则表面银灰模糊(亚光),严重影响外观,档次底,不精美,高贵。

3、看焊点

焊点不能过大。过大难看,且多为虚焊,不牢固,应略小于相焊的二根材料本身的大小。

最后,选配置。配置是全套拉篮中最为重要的。

配置一:滑轨,滑轨有一定的承重量,要选材质较厚、顺滑度高、咬合度高、噪音小的滑轨。配置二:扣件,扣件要选不锈钢材质的。铁片容易生锈且影响门板内侧的美观卫生。

知道了如何去分辨好的橱柜拉篮与差的橱柜拉篮还不够,你还需要进一步了解市场上橱柜拉篮品牌,方能选出最合心意的橱柜拉篮。

现在市面上的橱柜拉篮品牌综合评定前十位是:欧派橱柜、科宝·博洛尼、金牌橱柜、韩丽橱柜、好兆头橱柜、CACAR佳居乐、柯拉尼Kolani、雅丽家厨柜、普吉尼、我乐橱柜等十个品牌,这十个品牌是我国橱柜行业的知名品牌,信誉各方面都比较不错,同时也是橱柜拉篮品牌中的佼佼者。

温馨提醒: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云翼房产网资讯,或可亲临云翼房产网线下体验馆直接咨询。

相关阅读:

15个实用橱柜拉篮设计 厨房收纳好点子

橱柜拉篮的种类 各种形状橱柜拉篮图片

橱柜拉手样式 橱柜拉手效果图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