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选材导购 >> 正文

卫浴选购 智能马桶十大品牌推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6 15:10:51

智能马桶采用了独特的涡流旋转气泡喷嘴,不仅对臀部有按摩效果、促进血液循环、完全洁净,还避免细菌繁殖,清洁方面。好的智能马桶产品性能好而且很耐用,那智能马桶十大品牌肯定都是各方面都比较不错的品牌,也是大家信赖的卫浴品牌,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惠达No.1,近年来行业的新星企业,在中国卫浴界有着良好的口碑,是最具竞争力的马桶品牌。

箭牌No.2,在卫浴家装中一直存在着“传统强队”,无论你在哪里都能够看到它的身影,箭牌就是其中之一。

科勒No.3,沿袭百年的卫浴传统品牌,创建在北美洲,至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在中国自立门户,成就了中国卫浴领域的诸多奇迹。

法恩莎No.4,中国马桶品牌中最先提出绿色建材的企业,绿色环保马桶已经得到了很多消费者和同行的认同。

TOTO No.5,世界上真正做马桶起家的品牌,直到现在TOTO的所有卫浴产品中都是马桶最为畅销,原因就是因为TOTO马桶的质量无法可说。

恒洁No.6,中国卫浴行业的领军品牌,在马桶,浴缸,浴室柜中有诸多技术领先于其他品牌。

浪鲸No.7,中国马桶品牌出口最多的企业,创造了卫浴产品畅销107个国家的神话。

东鹏No.8,国内马桶知名品牌,近年来加速成长为马桶品牌的代表之一。

乐家No.9,大型跨国企业Roca在中国成立的独资企业,全球最大的卫浴生厂商之一,在中国境内销售的马桶和其他卫浴产品一直是消费者信赖的产品。

安华No.10,五金建材品牌的龙头老大,长期从事卫浴和其他卫浴五金配件的生产。

智能马桶十大品牌的信息是经过长时间的业内调查和民众投票选出,消费者了解马桶行业变化情况后再根据自我喜好选择心仪品牌,希望大家喜欢。

更多文章:

享受健康舒适的如厕生活 维卫马桶推荐

十大卫浴品牌之一 toto座便器推荐

必备的卫浴产品 箭牌智能马桶怎么样

一款不错的卫浴产品 美标马桶推荐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