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选材导购 >> 正文

区分虹吸和直冲式 马桶原理图分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6 15:31:38

如何区分虹吸和直冲,什么是虹吸呢?虹吸是依靠大气压强,使液体从较高的地方通过虹吸管,先向上再向下流到较低地方的现象;直冲就是利用水的重力转化为水的冲力,直接把脏物冲出去。现在的座便器基本上都是虹吸的,直冲的款式比较少,虹吸能把上面漂浮的脏物吸出去,直冲就不行了,对于浮在上面的东西,只能多冲几次,才能把它冲下去。碰见刮风的天气,风从顶层透气立管,灌进来,又从水封底的出口冒出来,直冲的水封比虹吸低,水封的压力也比较小,所以容易出现冒泡返味,虹吸就不会!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两种马桶原理图,了解各自的工作原理。

直冲式与虹吸式马桶结构图对比

虹吸式马桶结构图

直冲式马桶结构图

上面讲解关于“虹吸和直冲式的马桶原理图”,很多的细节可能不那么全面,也不是看了图片、文字就真的立刻就会,但是基本的马桶工作原理了解了,对于卫浴装修也就比较了解。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