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选材导购 >> 正文

简约但不简单 5款纯白经典风台盆推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6 12:38:27

推荐一:科勒乔司时尚脸盆14800-0

参考价格:1024.65元

产品特点:该款面盆为陶瓷台上盆,外观设计为直边正圆形,线条干练,充满简约时尚的气息,可以随心搭配室内装修。盆内曲线圆润柔和,过渡自然,易于日常清洗、护理。

编辑点评:科勒的该款产品的设计在外观上简约、大方,圆润的线条赋予产品个性、时尚气息。此外,顺滑施釉的表面,吸水率小于0.2%,达到防污功能,并保持持久如新。

推荐二:科勒颐阳时尚脸盆2354-8-0

参考价格:1896元

产品特点:这款由科勒设计出品,其融合中国古典五行元素与现代时尚理念,精致典雅。台盆带溢水孔,有效防止污水外溢。

编辑点评:科勒的这款时尚台盆的设计中包含了中国元素,并结合了时尚的气息,使整体更具现代感。这款台盆由耐火士材质加工,经过高温加热之后较之其它陶瓷台盆更为坚固耐用,不仅光亮细腻、不留污迹、易于清洗、且持久如新。

推荐三:TOTO正品 LW524B 桌上式洗脸盆

参考价格:820元

产品特点:该款产品外观上采用独特的碗式造型,为全露出台面式安装,新颖独特。陶瓷壁无比轻薄,增强产品线条感。正反面的釉面平整光滑,清洗起来更方便。

编辑点评:该款产品在造型上别出心裁,采用独特的碗式设计,彰显出个性时尚的气息。价格上,820元的价格也很经济实惠,对比产品本身,有很高的性价比。

推荐四:TOTO正品 LW681B 桌上式洗脸盆

参考价格:1495元

产品特点:该款产品为TOTO晶钻系列产品,仿如钻石的外观设计,让卫浴空间散发出独特的视觉魅力。此外,产品的排水盖设计美观大方,与整个风格融为一体。

编辑点评:产品采用罕见的钻石造型,瞬间便俘虏了不少粉红的少女心,也让整个卫浴间大放光彩。陶瓷釉面光滑细腻,手感极佳,易于清洁、打理。

推荐五:和成台面上艺术盆L4003S

参考价格:1860元

产品特点:这款台盆采用优质陶瓷烧制而成,表面光滑,造型中规中矩。此台盆深方型的设计让盥洗更舒适,附带溢水孔的设计可以防止水溢出台盆,非常人性化。

编辑点评:此款台盆面积不大,属于小巧型的。台盆整体透露出一股大方的气息,清洗起来方便快捷,不用费多大的功夫,省时又省力。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