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建材知识 >> 正文

齐家小夫妻 携手打造60平简约风小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5 04:01:44

买好房子就要学习装修啦,虽然喜欢田园风但是收拾整理起来太麻烦了,跟老公商量下来还是选了简约风(他就开心了,本来就喜欢这个风格,可怜了我的田园风啊)

【户型】:    二房二厅一厨一卫

【建筑面积】:76

【套内面积】:60

【风格】:简约

【装修公司】:十里香

【设计师】:郭少

【预定开工日期】:2010年1月23日

【实际开工日期】:2010年3月1日

 

饭厅特别小.,两个卧室之间的过道很浪费空间,因此把右手边一个储藏室敲定了,这样可以显得空间大很多。

接下来隆重介绍一下设计师我们做的方案

1、首先进门右边储藏室的墙全部敲掉啦,这样空间大了很多。

2、把次卧的门改为从饭厅开,原始次卧的门封掉,卫生间门朝右门移.,同时把客厅背景墙敲掉了一点点,这样就留出足够的空间做了一个衣帽间啦。

3、厨房做成开放式. 新开的次卧的门如果也打开的话. 整个饭厅应该是很通透,这样就解决了饭厅太小的问题。

4、两面阳台都做了调整, 整个房子视觉上看起来感觉也大不一样了。

 

进门细节图
关于鞋柜如何摆放讨论了老长时间,最终选择放左边,这样空间会更开阔一些。

在鞋柜的处理上也花了很多心思。原本门是朝里开的,但是装修时候把门调整成向外开,借用一部份墙体做了这个鞋柜,很特别吧。

玄关装饰
在这张图上可以清楚的看到新砌的衣帽间。

玄关处手绘效果图

卫生间细节图
在这一部分的改动很大,原本马桶是一进门就可以看到的,而且是在中间的位置. 两边放台盆和做淋浴房。现在将马桶进行了移位,淋浴房和台盆的摆放跟具有设计感,感觉上空间也变大了。
 

卫生间平米图

卫生间立面图

 

饭厅和阳台交界位置

原本这里有一扇移门,在设计过程中把移门去掉了, 敲了两边的一小部分墙体,然后用玻璃砖挡住了后面的洗衣机,旁边还是做了一小扇移门,效果好多了。

厨房平面图

厨房立面图

最后选择了林内热水器,帅康脱排灶具.,一共花了5500米.又和设计师一起去挑了磁砖,选择了科勒额马桶。然后挑选了马赛克, 是一款仿古的,好像叫虞山红。】

 

这是水槽,网上买的,团购价是918

这个科勒卫浴的马桶,网上买的,团购价1518

K-18132 Freelance费丽兰挂墙式座便器

 

花洒也是网上买的很漂亮,价格也很实惠

K-18498-CP Symbol星珀恒温双花洒弧型淋浴柱(用途:8寸热带雨林花洒配豪华手持花洒)

熊猫电线

熊猫电线在市场上有很多假货,教大家一下辨别的方法

鉴别方法1:

熊猫电线包装上有防伪标志,撕开标志后有15位密码,拨打“上海质量技术监督中心防伪系统电话”,根据语音提示来验证。为防假冒,能够电线真伪查询一次后,密码即失效。

防伪标志有三种:
1、防伪标志为白色纸,“熊猫电线”四个字是黑体字(这是2006年的防伪标志)。此包装上防伪电话是62499300或8008202365。
2、是防伪标志为黄色纸的(这是2007年的防伪标志),它包装上的防伪电话是51503792或8007200210。
3、是防伪标志为白色纸,“熊猫电线”四个字是绿色字体(这是最新防伪标志),此包装上的防伪电话是62499300或4008881861。拿到电线的买家,可以按您手中电线的防伪标志拨打电话,来签别电线的真伪。

鉴别方法2:

正宗熊猫单芯线上每米都有熊猫的钢印,有英文品牌标识等字样,而不是印刷上去的,用手可以触摸到。

 

看,这是买的木地板

这个是石膏板,我家厨房和卫生间用的都是防潮石膏板。

这个是普通的石膏板

 

 给大家的看看卫生间的完成图

洗手间的墙砖,感觉像白的,其实是白的又带了那么一点淡黄。
 

完成好的阳台框架

 

正在施工的厨房吊灯图

厨房开始做吊顶,吊好之后觉得厨房好矮。

贴好的马赛克墙面,很漂亮吧

面积采用了白色,在个别的地方运用到了蓝色,简单中也不失个性。

 

右边就是用玻璃移门,感觉慢慢出来了。

最后总结一下所用的材料

阳台窗:迪凯
瓷砖:强辉瓷砖
衣柜移门:格瑞特移门衣柜
地板:中超地板
卫浴:科勒卫浴
水管:宝洋水管
吊顶:富佰得
开关:公牛开关
灯具:欧普
油漆、涂料:多乐士(西部化工) 紫荆花(好心情)
厨房电器:华帝厨房电器

链接到原帖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