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建材知识 >> 正文

搞怪马桶曝光挑逗卫浴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5 03:17:27
马桶的发明被称为一项伟大的发明,它解决了人自身吃喝拉撒的进出问题,但是也有人认为抽水马桶是万恶之源,因为它消耗了大量的生活用水。马桶的分类很多,有分体的,连体的。随着科技的发展,还出现了许多新奇的品种。看看下面这些创意奇特的马桶,绝对让你瞠目结舌!
罗卡卫浴
  挑逗卫浴间!搞怪马桶大曝光。哇,马桶的后座就是一个鱼缸呢。
登勒卫浴
  挑逗卫浴间!搞怪马桶大曝光。喔~乍一看是不是以为是一个行李箱呢?


中陶卫浴
  挑逗卫浴间!搞怪马桶大曝光。鳄鱼的嘴巴,上厕所要小心被鳄鱼吃掉哦~
欧路莎卫浴
  挑逗卫浴间!搞怪马桶大曝光。超豪华全方位镶钻马桶,体现尊贵身份。
杜菲尼卫浴
  挑逗卫浴间!搞怪马桶大曝光。



>>>马桶隐藏有害射线伤人于无形
>>>如何选购马桶以及安装注意问题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