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建材知识 >> 正文

卫生间马桶选购注意事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5 03:09:35

如今,小小卫浴间的装修渐渐成为家庭装修的重点,卫浴洁具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卫浴间的装修档次,抽水马桶无疑是其中的主角。而大家在选购马桶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美标卫浴

节水:选购马桶应讲究节水。

现在市场上普遍使用的马桶冲水量为 3-6升左右,有些品牌的坐便器还配备两个按钮,可以根据不同需要来调整冲水量,更有效地节水。

消费者在装修时选购一款节水型马桶既为环保做了贡献,还省了钱。

洁净普通的马桶采用“敞开冲落式”的冲水方式,现在的虹吸式与普通冲水方式的不同之处在于它一边冲水,一边有虹吸作用,能将污物迅速排出。虹吸式马桶又具体分为冲洗式、涡流式、喷射式、前置式等。

虹吸涡流式和喷射式马桶没有专用进水道,水箱的水在水平面下流入坐便器,从而消除水箱进水时管道内空气冲击和落水时产生的噪音。

虹吸喷射式马桶具有独特的喷嘴,能喷射出强力水流,提高冲洗效果。

舒适有许多名牌坐便器。

在功能和外观上不断推陈出新的同时,更加注重使用的舒适性。

如市场中有一些品牌的坐便器为适合家庭使用,将坐便器设计成“猴脸”形,前小后大,更加适合家中小孩使用。

还有一种电脑免洗式马桶,使用时启动,便后清洗功能于一体,体现了现代消费的新观念。

选购马桶还要考虑其长期使用性,对其款式、颜色、阀门配件等都应认真仔细挑选,因为马桶这一卫生设备更换起来很不方便。

选购马桶的注意事项

1.购买前要测量墙距,即墙至水下口中心的距离,根据墙距选择适合的马桶。一般来说,马桶的排水口分为前后两种,称为前出水马桶和后出水马桶。前出水马桶适合墙距大的情况。

2.注意挑选瓷质,瓷质细腻,釉面光洁致密的马桶,水和污垢不易渗入,容易冲净,既美观又 便于清洁。

3. 节水性能 在选择节水马桶时,要了解清楚其采用的节水原理,如有的产品是6/3开双按键双冲节水箱,水箱内部没有加压装置,可以有效地解决加水与冲净的矛盾。

4. 静音也是选择马桶的要素之一,马桶的冲水静音可能采用静音装置,但改革冲水方式也不失为良策,虹吸喷射式冲水,既减轻了噪音,同时也增加了冲净效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