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建材知识 >> 正文

常见的晾衣架有哪些种类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5 03:08:46

衣架市场的发展已日趋成熟,细心的消费者不难发现以往大商场或小百货店内形式单一的衣架,正逐渐变得丰富多彩,各种新型的衣架悄然登场亮相,以其方便、实用赢得了不少顾客的欢心。据介绍,新型衣架跳出了单一的模式,分工越来越细致,空间利用越来越合理,品种更趋多样化。由于分工的不同,各种裤架、裙裤架、西装衣架、呢大衣架、领带架应运而生。这些衣架都是根据不同的衣物类型专门设计的,使之存放服饰的效果更佳。

而晾衣架种类可大致分为下列几种:

一、阳台升降式


明日晾衣架

是安装在阳台,通过手摇或电动的方式使晾杆降低,把衣服晾好后,再使晾杆升高的一种晾衣架。这种产品适宜在家庭和宿舍的阳台用。

二、壁挂式


晒得乐晾衣架

壁挂式壁挂式晾衣架是装在墙壁上的,安装高度一般到人的胸部,设计合理的应可以打起和放下,平时放下时贴着墙壁,不占用空间,要晾衣服时才打起。这些晾衣架短的适于酒店、宿舍、医院病房、家庭的房间等等。长的适用于室外,如别墅或有院子的房屋。

三、落地式


摇牌晾衣架

落地式落地式晾衣架就是直接放在地上用的一种晾衣架,现时常见的有X型、蝴蝶型(又称翼型)、单杠双杠型几种。适用于房间、阳台和室外。

四、拉伸式


恋伊晾衣架

拉伸式拉伸型晾衣架也是装在墙壁上的,平时可推紧贴在墙壁上,使用时拉开来晾挂衣服。适用于房间、阳台和室外。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