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房贷相关 >> 正文

公积金房贷险不再强制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41:14



公积金房贷险不再强制买 公积金房贷险不再强制买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消息记者昨日从成都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为切实减轻职工负担,降低职工购房贷款费用,经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审议通过,下月起,该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房屋综合保险不再强制购买,转为借款人自愿选择购买。

  自从央行1998年将房贷险定为个人住房按揭贷款申请前提后,要申请房贷得先购买房贷险,成了让不少购房者窝火的必经程序。2002年冯先生购买了一套总价30多万的房子,申请公积金贷款20万,结果买保险就花了他1000多元钱,这对工薪阶层的他来说,并不是小数目。“我不明白,凭啥估倒喊我买这个保险?”冯先生觉得,这有点像“霸王条款”。和冯先生有同样看法的人并不少。

公积金房贷险不再强制买 公积金房贷险不再强制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