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建材知识 >> 正文

家有爱屋初长成——有爱妈妈的装修日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5 01:03:05

【看着一个家经历从无到有的过程是幸福的,尽管装修是一件琐碎甚至有些烦人的事情,但是每一盏灯、每一处装饰和细节都是精心挑选,最后融合成一个整体的美妙空间,是一件多么让人难以平静的事。】

生完宝宝后的一年我和老公终于开始为新房筹备起来。120方三房两厅的户型正好可以给宝宝留出一个独立的空间,设计成专属的儿童房,供他独立玩耍和成长。作为给宝宝的房间,在装修的时候自然是格外用心。每一处产品的挑选都考虑到了宝宝的需求和喜好,费了我好一番心思。

孩子的世界里总是充满了天真烂漫和想象力的,所以整个宝宝房的色调我选择了明艳的红色色块加上一些原木家具色的搭配,让整个空间洋溢着活泼的气息。儿童房的灯选择很少,好的品牌更是少之又少,我们找了好久,终于在飞利浦时尚灯饰馆里选到了。顶端的好朋友吊灯,是飞利浦专为孩子设计的卡通系列。选这款灯正是因为它Q味十足的动物外形,让整个空间都充满了童趣,灯饰的色彩艳丽丰富,能在无形之中激发孩子的创造力和想象力。

为了满足宝宝夜间照明的需求,还特地为他挑选了一款太空孩壁灯,尺寸小巧而实用,14w健康稳定的光源呵护着孩子的同时也装饰着孩子的童趣世界,搭配同系列的飞利浦好朋友吊灯使用,更能将孩子们理想中童话般的世界体现出来。当宝宝晚上睡着的时候,想看看他有没有把被子盖好又不能开大灯把他吵醒,这时候开一盏壁灯就非常方便了。这点还是孩子的爸爸想到的,真是个体贴的好爸爸。

除了生活的空间,我们还在装修时考虑到了书房的设置。这是家中一个相对独立且安静的区域。在闲暇时光,打开台灯,在这里看看书,翻阅一些喜欢的杂志,偶尔走个神,思考下生活中的琐碎和点滴,都是很幸福的事情。因而整个空间在色彩的选择上,选用了白色为主的素色系,并且配备了一盏飞利浦炫彩LED桌灯。

任何时候,想要坐下来看书,随手打开开关,就可以感受柔和的灯光带来愉悦的阅读感受。相比顶灯的光线,它可以很有效的避免和减少阴影,高效防眩的LED光源,对眼睛的健康也是十分有利的。此外,内置充电器装置的桌灯,提供了便携数码USB借口,也是非常方便使用的。

作为一家三口的甜蜜小屋,我总是特别享受整个装修的过程。当你看到一个空无一物的躯壳被慢慢填满且如此充满着家的温馨和氛围时,心里的甜蜜和喜悦感,似乎让所有的付出都显得那么值得。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