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建材知识 >> 正文

单身的美好时代 只为成为更好的自己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15:39:05

一个人也可以活得很精彩,温馨的小家也是需要用心的去装扮,单人房可以温馨可爱,也可以简单随意……生活就是这样,不需要做给别人看,只要有自己的风格,这就足够。因为单身所以才要好好的善待自己!为了父母,也为了有一天在最好的状态遇到未来的他(她)。单身的时候享受自由,房间也要弄得有品位和格调,这样回到家也会觉得更舒服和享受,可以放下所有的压力,窝在床上看看书,坐在窗前听听歌,或者发发呆……

PART1 知性单身派 温馨之家 阳光水域   

人物:阳光水域   

职业:电台编辑   

“50平米的家是避风港,是一个可以完全放松的地方,一个可以想哭就可以放心地哭的地方,一个可以安静思考的地方。”  

  

装饰点评:榻榻米卧室由简单清新的原木打造,给人明朗的淡雅,很清爽舒适,点点植物搭配很精致,时不时送来一丝清爽。

  

装饰点评:屋内没有多余的色调,清一色的浅米色,让人感觉温暖,充满人文气息的瓷器与书籍,让家充满知性的美。   

搭配灵感:试试为家增加暖意 木头给你温暖的感受   

对于活在都市森林中的我们来说,日式家居环境所营造的闲适写意、悠然自得的生活境界,让疲于奔命的单身找到从容。

搭配产品

单人椅  

  

产品特色:“圆弧形”设计贯穿全系,线形圆润简洁,优雅气质“圆”美释放,高端品质于细微处呈现。 风景水彩靠垫套     

 

产品特色:白色背景的抱枕上描绘着一幅漂亮的风景水彩画,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 白蜡木书桌   

  

产品特色:白蜡木材质的书桌,原木色的色调,自然而大方,简单的构造,实用又方便。

PART2 巧手单身派 美味之家   

人物:白鹿   

职业:网络厨男、美编   

“自己是否幸福,一间屋子是否温暖,其实和富不富有,有没有人陪伴无关,有爱有美食,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   

他最爱的家中角落   

装饰点评:餐厅和厨房最引人注意,餐桌椅占据客厅小小的角落,走的也是素净路线。一张铺了白色台布的方桌,桌上摆饰清雅,桌上方的食物挂画是朋友送的。   

装饰点评:棉麻布艺与木质家具都很符合白鹿的喜好,整洁的厨房看出了白鹿的用心,收纳架子让台面上多出的瓶瓶罐罐有了容身之处。   

搭配灵感:试试为家增加美味 慰藉心灵的一人份美食   

“单身不单,美食陪伴”,有时候一份简单的美食,却是慰藉心灵的一人份美食。整洁干净的厨房,会是单身人士品尝幸福味道的地方。

搭配产品   

不锈钢中式炒锅  

 

产品特色:不锈钢材质的中式炒锅,不容易生锈,质量有保证,还带有锅盖,是居家好产品。

搅拌器   

产品特色:手持式的搅拌器,体积小,轻松使用,具有多功能的作用,可以打蛋 ,打奶油等。

PART3 美体单身派 美丽之家

  

人物:张瑶   

职业:女白领   

“浴室就仿佛是一枚镜子,里面投射着另一个自我,有时候风姿焯约,有时候天真烂漫,而香薰,则是开启人本心的钥匙。”   

她最爱的家中角落   

装饰点评:独立的淋浴空间,通透的采光,窗边的一副画作颜色鲜嫩,点缀这个略带香艳的空间恰如其分。铺设鹅卵石样式的装饰台多了些返璞归真的意味。深吸口气,你的视线可以放得更远些,心情是否也少了束缚?   

装饰点评:这个淋浴间里,有一个简易的悬空大理石梳妆台,用来摆放浴盐、香薰球和手工皂。摒弃了传统的柜式梳妆台,仅仅保留了一个台面,空间就显得更加开阔。   

搭配灵感:试试让家更加放松 熏香让淋浴空间更加放松   

在简单宽敞的浴室里,无论是杏味的浴盐、兰花的蜡烛、檀香球,或是手工的牛奶皂,根据功能使用香味,它们能互不干扰,又各尽其用。   

LAFCO 蜡烛  

    

产品特色:淡紫色的外包装,让此款蜡烛多了一份浪漫的感觉,点燃烛光,可营造浪漫的气氛。

空气加湿器     

产品特色:此款空气加湿器具有四大优势:4L超大容量,持久加湿;超静音;360°旋转出雾;内置香薰盒,还能飘出淡淡的香味。

五件套浴缸  

    

产品特色:浴缸的设计将人体工程学的妥帖应用将形式与功能完美融于一体,优质进口压克力板材底部高密度玻璃纤维加固,保温性能强。高温成型,缸体表面平整、光滑、美观亮丽、易清洁。

PART4 鬼马单身派 欢乐之家  

 

人物:王挣   

职业:当代艺术家   

“原来一个人真的可以给出一个梦,梦真的可以装满一座房。它足以让人脱离凡俗尘嚣,同时令空间显得无比宽大。”   

她最爱的家中角落

  

装饰点评:干枯的树桩和树干从地上一直延续到墙上与木质家具和绿色的墙面组成了一个个关于丛林的畅想。   

装饰点评:墙面的粉色肆无忌惮地抒发着浪漫的想象,收藏格是主人的藏宝圣地。主人喜欢把自己热爱的小零碎收集起来摆在这里,右侧的画是她的作品。   

搭配灵感:试试为家添加趣味 彩色图案让家快乐起来   

说走就走的旅行是单身的特权,把这些美好的部分加上色彩画入自己的作品,将留下生命印记的作品展示出来,时刻能唤醒我们曾经经历的美好。

搭配产品

方形红边带把手料理盘   

  

产品特色:方形造型的料理盘,黄色的色调,颜色鲜艳,看起来让人有食欲,还带有把手,非常方便使用。

简约抽屉式柜      

产品特色:楸木实木材质,主题框架采用榫卯结构及五金件链接,结实耐用。半开放式的设计,既可收纳私物,也方便日常的清洁打理。

贝尔塔陆塔布料      

产品特色:此款布料采用棉材质,十分耐用,红白相间的格子图案,带有英伦风,可灵活运用到家居的布艺装饰中。

PART5 高雅单身派 个性之家   

人物:Geffrey   

职业:品牌总监   

“这些看起来旧旧的东西,什么时候看它们,都会是这个样子,十年二十年,它们的生命力才是最顽强的。”

他最爱的家中角落

    

装饰点评:灯光素来是营造复古空间的灵魂,红砖墙被请进家门,充满工业感气质的落地鼓灯、粗木方镜、多斗茶几柜都是营造LOFT风格必要的装饰。

 

装饰点评:酷爱英伦风格的主人平日搜集了不少旅行小物件,在餐厅也可以找到它们的身影,印花布和粗钢木餐桌,为这个家聚集了古老而温馨的基调。   

搭配灵感:试试提升家的品位 做旧让家更有人情味   

复古的英式印花,与做旧感的铁艺椅,在楼梯拐角增加具有人文气息的艺术感挂画,这些做法都具有提升空间品位的作用。

搭配产品

香槟金躺椅      

产品特色:独特的香槟金色调,高贵而优雅,手工雕刻的边框,技术精湛,是一款有气质的躺椅。   

三角支架落地灯  

    

产品特色:此款落地灯最大的亮点是灯脚的设计,是采用三角支架的构造,加上金属的材质,时尚又复古。   

电视柜  

    

产品特色:桦木材质的一款电视柜,做旧感觉的木色,带有美式乡村风格。而且具有多个柜子,收纳功能很好。

温馨提示: 更多家装材料行情、品牌家电家具测评,敬请关注掌上云翼房产网。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