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建材知识 >> 正文

哪种地暖好?墙暖好还是地暖好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15:27:49
墙暖好还是地暖好?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地暖逐渐成为了平常家庭的冬季取暖工具,当然地暖的种类是很多的,这样可以让不同的家庭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选择,这不一个网友在云翼房产网咨询“墙暖好还是地暖好”,那么墙暖好还是地暖好?对于这个问题,笔者认为要一分为二的看待,接下来我们具体的介绍下。

  首先我们具体的分析一下墙暖,当然墙暖也有很多种的,我们本文以碳晶墙暖具体介绍。相较于一般的地暖,晶墙暖体积小巧轻薄,不占用室内空间,这样对于小户型的家庭而言是比较有优势的;而在使用中也更加的健康有效,无电磁辐射,因为由于碳晶墙暖的主要能源是电力,很多用户担心其会释放电磁辐射等有害物质。事实正好与之相反,碳晶具有远红外线保健功能,可以加快用户的新陈代谢,类似于做日光浴,所以这都是墙暖的优势之所在。

  再次我们来分析下地暖,地暖采取的是自下而上的采暖方式,这样可以保证舒适度高,而且由于地暖是地面辐射采暖,自下而上的采暖方式给人一种“足暖头凉”的保健功效;同时在使用效果方面,地暖也具有着不小的优势,比如其散热均匀,因而采暖效果好。还有一点就是地暖安装时将地暖管均匀铺设在地板之下,散热均匀,且地暖系统稳定,不会出现忽冷忽热的状况,这是大家愿意选择地暖的一大原因。

  哪种地暖好?墙暖好还是地暖好?对于这个问题我们简单的分析了下,希望能够帮助有需求的人一定的帮助作用,当然具体安装强暖还是安装地暖,这就需要大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比如家庭户型、面积以及家里的人员情况等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