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安装阶段 >> 正文

塑钢门窗安装事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3:07:50

塑钢门

  塑钢门窗的安装

  塑钢门窗与墙体的连接,一是可用膨胀螺栓固定,二是可在墙内预埋木砖或木楔,用木螺丝将门窗框固定在木砖或木楔上。

  门窗框与墙体结构之间一般留10~20毫米缝隙,填入轻质材料(丙烯酸酯、聚胺酯、泡沫塑料、矿棉、玻璃棉等),外侧嵌注密封膏。

  主要施工工艺:

  测量——厂内制作——安装窗框——填缝——安装门窗框——清理。

  注意事项:

  1.窗框应横平竖直,高低一致。

  2.固定联结件(节点)处的间距要小于600毫米。要在距窗框的四个角150毫米处两个方向设联结件。每个联结件不得少于两个螺丝。

  3.嵌注密封胶前要清理干净框底浮灰。

  4.安装门窗后,应注意保护门窗框及玻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