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安装阶段 >> 正文

铝合金门窗安装常见问题及解决措施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3:05:53

  铝合金门窗料的安装在家庭装修中看似一份简单的工作,但是如果施工不但也会产生很多的问题。一般常见的问题有:

门窗框整体刚度差

  一、门窗框整体刚度差
  (一)现象:推拉或启闭门窗或遇到大风天气,门窗框晃动。
  (二)原因
  1.型材选择不当,断面小,强度不够。铝合金门窗材料的防范不符合要求。塑钢门窗料质量不合格。
  2.塑钢门窗的内衬钢配置不符合标准,(一般钢内衬要用1.20,但因为安装上去业主看不到.好多商家就用不合格的给业主安装)钢材壁薄、强度差;内衬钢分段插入,形不成整体加强作用;内衬钢与塑料型材连接不牢等。
  3.安装节点未按规范规定。
  4.没有根据不同的墙体采用不同的固定方法。
  (三)铝合金门窗料安装措施
  1.门窗框型材规格、数量符合国家标准。铝合金型材的外框壁厚不得小于2.4毫米。塑钢窗料厚度不得小于2.5毫米。
  2.检查塑料型材外观,合格的型材应为青白色或象牙白色,洁净、光滑。质量较好的应有保护膜。
  3.根据门窗洞口尺寸、安装高度选择型材截面,平开窗不小于55系列,推拉窗不小于75系列。
  4.严格按规范规定安装,确保牢固稳定。

爱家网近期热点 更多 如何审核报价单
装修合同六个细节 巧放洗衣机
巧放洗衣机 ·90平二居清新韩式风
·如何装饰装修玄关地面
·阳台巧放洗衣机变洗衣房
·如何选购窗帘
·教你如何测水管漏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