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安装阶段 >> 正文

如何规范安装采暖设备(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3:06:39

  提要:采暖装修其实是整个家装中很重要的一环,它将直接影响整体家装设计的风格和采暖的效果,所以整个采暖装修过程中的规范流程就显得尤为重要。

采暖方案设计

  1、采暖方案设计
  采暖设计必须在家装风格设计之初就将其纳入整体范围,因此,采暖设计师会与装潢设计师以及业主仔细沟通各居室的供暖需求,配合家居设计设置散热器(地暖无需)的安放位置,提出科学合理的供暖解决方案。

采暖产品


  2、选择采暖产品
  接着,设计师会根据采暖方案以及业主的使用偏好,核算相应的能量供给,选择节能环保的供暖设备,并确定最合适的产品型号和整体系统配置。

水电铺设

  3、水电铺设
  供暖装修很大一部分是隐蔽工程,在对整体家装进行水电线路改造及预焊的同时,须对顶、墙、地面等基层进行处理,并确认壁挂炉及相关采暖配件的安装位置,以确保以后的施工质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