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安装阶段 >> 正文

如何正确安装和使用脱排油烟机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3:06:29

  脱排油烟机现已成为家庭必购的厨卫电器,大家每天下厨房可能都要使用脱排油烟机,但在使用过程中您是否碰到过由于安装或使用不当而产生的嗓音和震动过大、油烟抽不出去以及滴油等情况,本期给大家介绍一些如何正确安装与使用脱排油烟机的基本常识。

安装脱排油烟机的注意事项

  一、安装脱排油烟机的注意事项
  1.脱排油烟机安装环境:
  脱排油烟机安装周围应避免门窗过多,因为门窗过多时空气对流过大,使油烟上升未至250mm的有效吸力范围就已经扩散不少,吸排油烟之效果受到影响。
  2.脱排油烟机应安装在产生油烟废气的正上方,高度为650~700mm较好。
  3.脱排油烟机排烟管安装要求:
  (1)排风出口到机体的距离不宜过长,转弯半径尽可能大且少转弯,否则影响排烟效果。
  (2)排烟管伸出户外或通进共用吸冷风烟道,接口处要严密,不需将废气排到热的烟道中。
  4.脱排油烟机机体保持水平:机体安装后,观察其水平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