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安装阶段 >> 正文

三分质量七分安装 破解橱柜安装五大故障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3:06:25

  作为定制产品,橱柜的安装显得尤为重要,因安装原因造成的各种故障也屡见不鲜,它们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如何解决呢?这也提醒着业主在前期选择商家时,橱柜的安装服务也应该是着重考察的项目之一。

破解橱柜安装五大故障

  故障1:台面不平
  原因:这种情况既有可能是橱柜本身厚度不标准导致台面不平,也有可能是现场地面不平,虽然安装完柜体后,可以通过调节柜子腿的高度来实现平整。但如果地面不平整度超过2-3厘米,也依然有可能存在误差,或者台面的拐角处,里外坡度多少会有点不平,从而出现台面不平的现象。装修第一天提醒柜体安装完后,虽然通过水平仪调节了平整度,但有时候台面要进行切割,放在柜体上来回推拉可能导致台面拼接完后不平的情况。
  解决方法
  此时需要调试一下。工人需要用水平尺去测柜子的平整度,用铝制垫条去测台面的平整度,通过柜子腿的调节来实现平整。如果是地面不平,可拿木板垫一下。如果台面不平不加处理,时间长了容易导致变形。
  故障2:台面接缝较大
  原因:有的橱柜安装完后,可以看到台面有明显的接缝。这大多是工人的接缝时间没有处理好,一般来说,台面接缝有相应的温度、时间和卫生要求,胶水的固化时间因温度不同而不同,如果固化时间过长,就会造成胶线很明显,即接缝较大的情况出现。而在胶水固化后,工人还应该做台面卫生,将残余的胶水处理掉。
  解决方法
  人造石台面很少出现这种情况,一般是受热后逐渐裂开,新的台面不会这样。如果出现了这种问题,填胶后重新抛光即可,一般可做到无缝拼接。但硬度较高的石英石打磨较困难,而且很难有完美的设备,不太好修复。这种情况虽然对美观有一定影响,但不影响使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