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安装阶段 >> 正文

实木地板常见安装问题及解决之道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3:05:12

  实木地板安装了没多久,就开始变形起拱了,踩上去还有响声,这是为什么呢?下面就让我们来学习如何避免地板出现这些问题吧。

实木地板安装常见问题

  实木地板安装常见问题有:甲醛超标、空鼓、起拱、开裂、变形等,十之八九是因为安装不当。
  ①甲醛超标:大多是因为没有选好辅料,要用有质量保证的正规产品。
  ②空鼓:是因为安装前没有清理或干燥地面,地板和龙骨之间悬空,导致踩踏之后发出响声;或因龙骨没用地板钉固定或因钉力不足,而造成松动。
  ③起拱:是因为龙骨未做防潮处理,湿度过大,合格含水率应在12%左右;或者没有留出足够缝隙,使得地板伸缩空间不够。
  ④开裂:原因有三,龙骨密度不够、防潮垫太厚、地板含水率偏高。
  ⑤变形:是因为安装前没做通风准备,应先拆除包装,让地板在通风环境下晾几天。

爱家网近期热点 更多 盘点最易出问题的工序
最易出问题的工序 家装敏感区
家装敏感区 ·春季装修把好六道关
·装修设计图包括哪些内容
·65平现代简约清新范儿
·常用家装装饰材料分类
·2012最温馨客厅搭配方案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