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安装阶段 >> 正文

如何正确安装燃气热水器(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3:02:42

    热水器作为使用天然气的设备,无论是安装还是使用都需要格外注意安全问题,那么如何才能安全的安装燃气热水器呢?

测量

    1.煤气阀安装完毕,师傅就要先进行测量一下,根据测量的数据才在墙上打眼。储水式热水器一定要装在承重墙上,不然有安全隐患,如果非要装在轻体墙上,要在下面装支架或别的处理。

    

打眼

    2.下面就开始开工了,在瓷砖上打眼也是有技巧的,要先用细钻头磨一个小眼固定打眼位置,然后用粗的钻头用慢档慢慢把瓷砖磨透,再用冲击档往深处打眼,这样一般瓷砖不会打裂。

挂燃气热水器

    3.钻一打,螺丝一固定,接下来就是要把燃气热水器挂上去了。挂的同时就要确保热水器的牢固,不可松动。安装高度一般为165~175厘米,以观火窗同人的视线平行为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