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安装阶段 >> 正文

详解马桶品牌的选购和保养 2013马桶总攻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2:58:03

    座便器俗称马桶,它相比较于过去传统的蹲便器,更为美观耐用。对于腿脚不是特别灵便的老人家来说,更是解决了他们对于上厕所困难的一大难题。一般市面上马桶的价格在一千元到两千元不等,但这仅仅是对于具备基本用途的马桶。而有些马桶在功能上更加强大,当然价格也更贵。马桶应该怎么挑选,许多消费者在进到建材买场馆的时候往往会傻眼,更多的是根据导购员的一面之词就拿定主意,而真正使用过程中或许却有着这样那样的问题。

    

马桶|马桶分类

    

    马桶品牌

    不知道怎么挑马桶,那就先知道那些马桶品牌比较好吧。这是网络时代大部分消费者的心理共识,如果硬是要排个十大马桶品牌,那么目前国内依次是:箭牌卫浴、惠达洁具、恒洁卫浴、东鹏洁具、中宇卫浴、法恩莎卫浴、鹰卫浴、金牌卫浴、澳斯曼卫浴、安华卫浴;而国际十大马桶品牌则是:德国汉斯格雅、德国杜拉维特、美国科勒、日本TOTO、西班牙乐家、德国高仪、美国美标、德国唯宝、德国凯乐玛以及中国台湾和成。其中箭牌和科勒是网络销量最好的品牌。

    认识马桶——马桶的分类

    对于市场上销售的马桶产品,可分为多种不同种类的马桶,而对于一系列不同的分类方式,许多消费者其实并不了解,对于销售人员的解释,也往往是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

马桶|马桶分类

    

    
    1、款式类型分类

根据马桶不同的款式类型,可分为分体式、连体式以及墙挂式的马桶。
   
    2、冲落方式分类

    马桶从冲水方面来看,主要分为了直冲式与虹吸式两种

    直冲式马桶利用的是水流的冲力进行排污清洁,冲水排污的路径短,且管径也较粗,无论冲水还是节水方面,选择直冲式还是比较好的。但其最大的缺点是冲水声较大,而且防臭的效果也并不理想,而市面上的品种可选性也相对较少。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