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欣赏小户型家装图片 学会使用“轻装修”原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3:25:52

    现在很多家庭都是属于小户型家居,空间面积比较小,很多小户型家具的朋友考虑到日常的生活需要,希望能够有近两大的储物空间,因此在家居当中防止很多的大柜子,实现强大的储物功能,但是这种装修方式不仅仅会占据很大的家庭空间,而且多个柜子也不能够得以很好的实际运用,在实际当中反而会成为家庭的障碍,减少我们的生活空间。因此,今天让我们欣赏小户型家装图片,关注小户型家装的“轻装修”原则。

欣赏小户型家装图片学会使用“轻装修”原则

    第一、减少对柜子的购买

    其实储物功能不一定要通过柜子的建立进行打造,我们可以挑选一些具有多功能的家具,实现隐藏式的收纳。例如现在有很多带有储物空间的转角沙发,我们可以挑选这样一套组合式沙发放置在墙角,然后将一些家具杂物放置在坐垫内部,一方面通过转角式的设计减少家庭占地面积,另一方面也能够让整个空间显得更加干净整洁。又例如,对于桌子的购买,我们可以选择折叠式的桌子,利用折叠式的功能更可以在拐角处形成一个小玄关,形成空间区域的分割,使整个家庭区域更加明了。

    第二、以尽量少的家具打造尽量大的空间

    通过欣赏小户型家装图片我们可以发现,绝大多数优秀的小户型家装都没有过多的家具,这样才能够在视觉上营造更大的空间。在挑选家具的时候我们尽量挑选款式比较简约大方的,这样能够给予我们一种空旷感,然后搭配一些反光的元素,例如镜子、亚克力等等元素,能够更好的增添空间的明亮度。总而言之,欣赏小户型家装图片,学会使用“轻装修”原则。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