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食品垃圾处理器业主使用感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36:02

  家住番禺的黄女士最近给自己的厨房装配了一个2000多元的“新武器”:食物垃圾处理器。自从安装了这个新鲜玩意儿后,黄女士的不少邻居闻讯而来。

  在黄女士家亲自感受了一下这个“新武器”,只见吃剩的食物残渣和菜头菜尾直接通过水槽倒入处理器,一番粉碎研磨之后,大堆食物垃圾化为浆状物,随自来水通过下水管道流去无影无踪。再不需要将流汤滴水的食物垃圾放在厨房的垃圾桶里了。


  关键字:食品垃圾处理器 使用指南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