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蓝色的妩媚客厅:沁凉和清新(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35:19

  冰雪的沁凉和海洋的清新让人十分向往,把白色和蓝色的家具、布艺和饰品巧妙地组合,运用简单的方法、常见的物品,就能在家中模拟海的凉意,轻松制造清凉的居家境界。 

  为客厅营造清凉的视觉感受,要从沙发、茶几、小家具入手,再通过使用蓝白两色的布艺制品、小件家居装饰品和小物品,便会呈现一间一间清凉质感的客厅,客厅也便拥有了海风拂面的凉爽感。


  沙发和茶几是客厅的主体,使用白色可以给客厅带来许多清凉感。把蓝色的靠垫、布毯、茶具、花瓶、台灯搭配在白色的环境里,组成空间的视觉基调,成功营造出清透的视觉感受。


  客厅体积最大的家具就是沙发,要改变客厅的视觉效果,营造清凉的视觉感受,首先就要从沙发入手。为整个沙发换上白色的沙发套,再搭配几个蓝色的靠垫和一两条蓝色凉毯,在舒适的前提下,蓝色布艺点染出全然一新的清凉感受。



  改造完空间内体积最大的家具之后,与之相邻的物品也要进行一番协调。茶几上的物品要与沙发呼应。摆放一些蓝白组合的果盘、茶具、花瓶,茶几上随意地铺一块柔化视觉感受的白纱,清凉之意得到无限生发。

  空间的整体清凉印象需要各个细节的点缀和搭配,在大件家具之外,沙发边几和台灯的颜色也要配合整个空间的色调,这两件物品的体积虽然不大,却可以让整个空间的清凉视觉效果更显谐调。

  关键字:客厅装修 设计亮点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