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整体厨房:庭院餐厅融一体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35:46

整体厨房 让家居庭园与餐厅浑然成一体
整体厨房

  式样简单的家具和饰物,既适用于室内装饰,又适于户外布置,巧妙运用,能创造出优雅的休闲空间,使室内与室外浑然一体,和谐如一。

  将橙色与绿松石色大胆搭配起来,能呈现一种令人震撼的视觉效果。例如,在橙色的大沙发上放上图案简单的花卉靠垫,与橙色主调形成呼应;用泛白的绿松石色装饰墙,能延伸出另一种风格的空间。

  使用薄纱窗帘能使室内的光线更加自然柔和;带有户外咖啡座风格的藤条茶几和扶手椅,能让人很自然地感觉到悠闲与惬意。碰上晴好天气,可以方便地将它们搬到阳台上。而铁艺小桌上稳固的大号蜡烛台和漂亮的古典式灯笼兼有实用性和装饰性,能为室内外提供照明。

  至于餐厅家具,可以选择在室内和室外都能容易搭配的式样,以便将庭院与起居室风格连接起来。室外的配饰物品可选择与室内同样的色彩。

  例如,在咖啡椅上放置绿松石色的靠垫,地上则铺上舒适的自然风格的草编地毯。色彩鲜艳的绣花大坐垫可以随意搬动,坐上去的感觉又是如此舒适和惬意。周围有郁郁葱葱的灌木,头顶有巨大的帐篷遮挡着日光的照射,一个隐秘的户外小“窝”就这样呈现在你面前了。

 

  关键词:餐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