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落地窗与阳台的自由转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4:18:34

    是不是还在纠结于阳台与落地窗的取舍选择?不用再烦恼了,收起来是落地窗,象吊桥一样伸展开则是一个开放式的阳台,实现落地窗与阳台的惬意转换。这个由设计师Hofman Dujardin 设计的作品,曾经还获得了2008年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落地窗

    

    惬意的现代阳台,沙发,搁脚凳,一本杂志,享受城市的阳光浴。

    

落地窗

    

    收起状态,看上去像普通的落地窗。采光很好。

    

落地窗

    

    遥控展开过程中。

    

落地窗

    

    变形完毕,得到一个漂亮的现代阳台,玻璃围栏完全不阻碍你享受阳光。

    

落地窗

    

    侧面细节,滑轮装置。

    

    

    一起来数数上面有多少人,它的承重问题看来是不必担心。

    编辑点评:是不是很棒的创意产品?暂时不要惊讶,这款产品已经正式批量生产并投放市场,和以往的设计作品相比,真实的产品尺寸和款式更为丰富。半透明式,全封闭式,全透明式,不同的款式能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落地窗

    

    位于卧室的阳台,选用半透明玻璃,不必担心隐私曝光。每天早上打开阳台迎接新的一天。

    

落地窗

    

    全封闭式的阳台,解决老人家对全透明玻璃承重问题的担忧心理。

    

落地窗

    

    位于餐厅的阳台,选择全透明玻璃,增加采光度。打开时可以增加空间,享受阳光生活。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