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老房子 小房子 水处理不马虎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20:53


  业主信息

  业主:蒋先生

  地址:海上花落——衡山路303号(华盛顿公寓),建于1928年

  房型:一室户

  配置信息

   蓝飘尔软水机 LPD/GE440A-150

   蓝飘尔中央净水机 KDF/GE740-150

   蓝飘尔纯水机 GE MERLIN 


  业主感言:蒋先生的很多亲戚朋友都想不通,就他这么一个小房子,花上两万多,又占空间,配一套水处理设备值得吗?蒋先生女儿从国外回来,不止一次和蒋先生提及上海的水质差,所以蒋先生这次房子翻新就重点考虑了,一来自己住着舒服,即使将来自己不住,租给老外,不要太抢手,而且租金也贵不少。


  一室户的房子,面积真的很小,但蒋先生宁肯家具少摆一些也要把水处理设备给添置齐全。螺丝壳里做道场,蓝飘尔的工作人员和蒋先生的施工人员商量了很久,最终达到了即充分利用空间,又不影响美观的方案。蒋先生选择这样一高一低的中央净水机和软水机组合。


  解决喝水的问题,蒋先生就在橱柜下面装了Merlin机,蒋先生不少国外的朋友用的就是这款机器,老外到中国租房子也认这个机器。在细节的处理上,蒋先生在橱柜底板上做了不锈钢贴面,这样在更换滤芯时,万一有一些水滴在上面,也不会损坏橱柜底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