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环保家居 健康无污染 打造绿色室内环境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3:16:28

    绿色室内环境主要是指无污染、无公害、可持续、有助于消费者身体健康的室内环境。在室内环境的建筑、设计和装饰中,不仅要满足消费者的生存和审美的需求,还要满足消费者的安全、健康需求。

    在室内装饰和装修的设计方面

    1、室内装修要按照简捷、实用的原则进行设计。不应该采用那些华而不实,既浪费资源,又会影响日常生活舒适程度的设计。

    2、在装修设计时要考虑到资源的综合利用和节能问题。要尽可能地选用节能型材料,如节能型门窗、节水型座便器、节能型灯具,要尽量利用自然光进行室内采光,以降低装修后的能源消耗量。

    3、在装修设计时,特别要注意室内环境因素,合理搭配装饰材料,充分考虑室内空间的承载量和通风量,提高室内空气质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