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家装施工过程中您做些什么?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17:42

家装施工

  授权书中您选择要参加的检查和验收控制点,是您应该做的主要工作,到时候监理或工程经理会通知您参加。下面把您的工作再细化一些,以便掌握。

  1、施工中要与设计师、监理、工程经理多沟通,把您想象中的装饰结构转告给具体做事的人,这样您的想象才能变为现实。

  2、对施工工地要随时关注,发现有没做到位的地方,及时指出来,立即进行整改,避免小问题变成大问题。

  3、对进场材料进行验收,确定品牌是否符合设计和合同中的要求,是否存在质量问题。还必须花时间确定主要材料的品牌、规格、花色等,如墙地砖、木地板等。

  4、还有您负责的工作,如预定整体橱柜、安装太阳能热水器、购买电器、水龙头、洁具等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