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卫浴间马赛克之配色方案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16:24

马赛克瓷砖搭配

  马赛克色彩丰富,防水性好,还有多样的组合方式,能给卫浴间带来不同特色的风格,如今已成为许多人装修卫浴间的首选。消费者在选择瓷砖前,一定要先把握家居的整体风格。 

  首先要明确,卫生间应给人轻松、安宁、释放的感觉,所以空间内的马赛克色彩不宜过于浓烈、跳跃,否则会给人带来情绪上的波动和压抑。因此建议在卫生间铺设马赛克瓷砖应选择沉静平和的配色,颜色上也应有主有次,避免大块大块的强反差色彩排列。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