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五步贴墙纸步骤 有条不紊贴出漂亮墙纸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3:13:02

    很多人在贴墙纸时,忽略了墙纸本身与室内色彩、风格的相互协调,待装修结束后,却发现贴上的墙纸未达到预想的结果,这时,扒下重贴,则会让墙纸失去原先的美感,且费时费力。今天给大家分享五步贴墙纸步骤,让你有条不紊贴出漂亮墙纸,为室内空间锦上添花。

    第一步,墙面处理:用刮板和砂纸将墙面杂质、浮土去除,凹洞裂缝用石膏粉补好磨平。如墙面质地松软或有粉层,则应先涂刷一遍墙纸胶液使墙面牢固,墙纸才不会脱落。

五步贴墙纸步骤有条不紊贴出漂亮墙纸

    第二步,裁剪壁纸:

    1、整平墙面之后,丈量墙面的长度与宽度。

    2、以墙面的面积为基准计算后再裁剪壁纸。注意的是壁纸的长度一定要比墙面下下多预留5cm,以备修边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