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家庭装修巧用色彩搭配 享受完美生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14:08
  现代家庭装修中,人们越来越注重时尚个性。如何让各种颜色和协统一是个难题,没有难看的颜色,只有不和谐的配色。在一所房子中,色彩搭配的使用还蕴藏着健康的学问。太强烈刺激的色彩,易使人产生烦躁的感觉或影响人的心理健康,把握一些基本原则,家庭装修的用色并不难。

家庭装修巧用色彩搭配 享受完美生活

  1.不要用蓝色装饰餐厅
  蓝色,是一种令人产生遐想的色彩。传统的蓝色常常成为现代装饰设计中热带风情的体现。蓝色还具有调节神经、镇静安神的作用。
  蓝色清新淡雅,与各种水果相配也很养眼,但不宜用在餐厅或是厨房,蓝色的餐桌或餐垫上的食物,总是不如暖色环境看着有食欲;同时不要在餐厅内装白炽灯或蓝色的情调灯,科学实验证明,蓝色灯光会让食物看起来不诱人。但作为卫浴间的装饰却能强化神秘感与隐私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