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30个装修绝对不能踩的大误区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13:40

  1、一定选择冬天装修,而不是夏天,木材放在房间里面烤几天就干了,以后就不会产生严重的变形。

  2、一定从超市购买白乳胶,因为建材城里面根本买不到真货!

  3、一定不要为了图价格便宜,以装修队的身份跟人砍价或胡乱往底线砍价,他们会给你次品,看起来一样的东西,他们拿货有无数个档次,让你分不清高低分不清黑白。

  4、一定石膏线石膏板边线全部都不要,费用费力,隐患重重。

30个装修绝对不能踩的大误区

  5、一定在买集成材便宜的地方买集成材,在买面板便宜的地方买面板,在专门卖木线条的地方卖边线,在专门卖木材五金的地方买五金。

  6、一定要用砖补墙,而不是用石膏板,石膏板和墙接缝处以后会有裂缝。

  7、一定要给卧室墙壁添加颜色,白色太单调,不够温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