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玄关隔断老传统 房间中的大学问装修设计进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3:24:11

    现在很多人在装修房子的时候为了让房间看起来充实,饱满,就选择各种各样的装饰,不一样的装修饰品装饰出来的房子是不一样风格的。就像选择房间装修一样,对待玄关的选择也是要费心思的。

玄关隔断老传统房间中的大学问装修设计进步

    很多人起初对玄关隔断不了解,总是会误以为玄关就是像古代的屏风。玄关跟屏风是不一样的,你进入家门的那一瞬间最先看见的就是玄关,玄关隔断的装修和你整个家的装修是契合的,就是一看玄关就知道你整个房子的装修怎么样。玄关隔断的装修一定要特别的大方,不能看起来显得很拥挤,不然会给人一种压抑的感觉。现实中的玄关隔断有全隔断的和半隔断的两种,是为顾客选择不同而设计的。全玄关隔断是为了遮挡一定的视线,这种玄关隔断是从屋顶直至地板的;半玄关隔断是为了增加房间的通透感,不会让人觉得整个房间没有空隙显得十分的沉闷。玄关的颜色适合浅色系,太深的颜色反而显得很闷。浅色系的玄关跟墙壁的颜色搭配起来不会让人觉得突兀,有种和谐的感觉。玄关隔断是为客厅服务的,客厅在开门的一瞬间如果没有玄关就会被暴漏无疑,选择了玄关会遮挡一部分东西,不会让门外的事情一下子涌进客厅。

    玄关隔断符合中国的传统风水,也就是房子建筑的风水,所以玄关隔断的放置方位要根据个人而异。现代家居装饰不仅讲究整洁美观,更要不失大气。玄关装饰是中国传统装修风格和现代装修风格的融合,是装修设计的一种进步。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