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著名相声演员候耀华的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41:34
 

组图:著名相声演员侯耀华的家--在自家逗狗

著名相声演员候耀华

  “家,对我来说,就是一个加油站。我在外头干活,干得有点知识、精神上不济的时候,就回来在这休养生息,武装好了再出去,再去工作。家,不过如此。”

  家像鞋子一样,合不合适自己知道

  侯耀华的家很特别,卫生间比主卧室大两倍,用朋友的话说他的卫生间可以卖点澡票;客厅里的沙发还是五六十年代的老款式,家里最先进的电器既不是电视也不是音响,而是两个超级大冰箱。在别人看来这种安排有些另类,侯耀华却理直气壮地说:“我就觉得这样舒服!”

组图:著名相声演员侯耀华的家--书柜上小饰品
书柜上的小饰品

  “我觉得现在装修有一个误区,很多人装修前想的是我装完以后,来我家的人会说什么。我认为这是错误的。家,不应该是别人感觉你应该什么样,你就装成什么样。一个房子装完了,住的人是你自己,真正参观的人可能2、3个月来一次,要是为了别人参观装修房子,就太累了。我是按照我自己的经济能力、文化修养、生活习惯去装修我的房子。

  比如,我的卫生间是家里最大的一个房间,它比主卧室还大两倍。为什么?因为我在卫生间放置了一个直径两米的塑料浴缸。北京的冬天室内空气干燥,我们用嗓子的人在太干燥的地方会觉得非常不舒服,放这一缸水比加湿器理想得多,它可以保持房间里的湿度是恒定的。

  卧室的墙壁我用的全部是桑拿的板材,除了环保、不变形以外,主要是我特别爱往墙上凿,挂这挂那,板材比墙面好对付。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