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细看移门种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20:02

  空间决定门的种类

  最早的移门,更多使用于壁柜门、卧室或更衣间。但随着技术的发展与装修手段的日益多样化,移门的功能与使用范围在不断扩展。目前市场上的移门种类大致有直轨式移门、碰角移门、斜角移门、折扇门几种。不同的空间可以选用不同的移门。

  直轨式移门:按轨道形式又分为单轨、双轨和三轨,是应用最为广泛的一种,适用于各种区域。隔断功能最为强大,将厨房或拥挤的储物空间封在门内,使用时打开,这在诸如SOLO等小户型当中最能体现用武之地。

  碰角移门:分为外碰和内碰两种,碰角角度分为90度和135度等。适用于拐角的区域,如浴室、半开敞性空间等。

  斜角移门:适用于别墅和复式房屋的小院、顶层露台等处。

  折扇门:开启形式类似于屏风,主要是为较小的空间设计的,可100%展现取物空间。在开放式厨房,用透明玻璃的折扇门,可以在不影响任何使用和视觉功能的情况下,将油烟挡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