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人造石优缺点分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36:28
  优点:

  1.人造石材更耐磨、耐酸、耐高温,抗冲、抗压、抗折、抗渗透等功能也很强。其变形、黏合、转弯等部位的处理有独到之处;花色丰富,整体成型,并可反复打磨翻新。因此抗污力强,因为表面没有孔隙,油污、水渍不易渗入其中,一般性的污渍可用湿布或清洁剂即可擦去;可任意长度无缝粘接,同材质的胶黏剂将两块粘接后打磨,浑然一体,接缝处毫无痕迹。

  2.人造石的纹路和色彩丰富,完全可以和石材媲美,但它没有一点辐射性,是天然大理石的理想替代品。

  环保指数 ★★★★★

  特别提醒:即使是无缝人造石,因其加工工艺的不同,质量也分三六九等,因此在选择上一定挑信誉比较好、服务有保证的品牌。业内人士建议,根据成本计算,最好不要考虑低于1000元的人造石。

 

  缺点:与天然材质相比,纹路还是比较假。

 

 

  关键词:石材 人造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