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防霉防异味 优质瓷砖填缝剂来帮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4:56:42

  现在一些无缝瓷砖纯属炒作,大家需要注意。单单从物理学的角度去看,在理论上就说不过去。强行无缝处理的后果只有一个:瓷砖拱起。因为瓷砖有热胀冷缩,遇水膨胀。如果不填缝,脏水就会慢慢渗透到瓷砖下面,会有异味,很难清除。

  从前都是用白水泥来充当瓷砖填缝的方法,但是有时颜色还不够统一,现在就有了新一代彩色填缝剂。好的瓷砖填缝剂不开裂、不褪色、脏了可擦洗。

防霉防异味 优质瓷砖填缝剂来帮忙

  一.瓷砖铺贴方法:

  1. 所有瓷砖铺贴时都应留缝,留缝铺贴有两种方式:一种是伸缩缝、一种是装饰缝,根据不同的产品选择留缝方式。对于多种规格混拼的瓷砖,不同颜色混拼的瓷砖一定要留缝铺贴。

  2.建议使用瓷砖黏结剂铺贴的瓷砖,有:颜色鲜艳的釉面砖、光亮或似玻璃质感的釉面吸水率极底的瓷砖,所有的通体釉面砖,用于墙面铺装。注:使用黏结剂铺贴的砖不用泡水。

  3. 用于室外墙地的瓷砖需经过专业提示(如:有冰雪标志的瓷砖)才可使用,用于室外的瓷砖一定要留宽缝铺贴,并用填缝剂将缝隙填实。

  4.幻彩颜色的瓷砖铺装时请随机铺贴,不要挑选。

  5.附有箭头标示的产品,铺装时请按箭头指示方向铺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