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家具与地板颜色搭配原则和技巧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4:50:47

  【摘要】门的话应该选择跟地板颜色相近的颜色,以后要换家具也不会影响房间整体风格。家具的颜色应该整套做配搭效果。

  一.卧室用深色偏红的地板

  1,房间光线足够,并且超过12平方米的而你又偏向思想保守的话可以选择深色的,配搭上米黄色的墙,浓重端庄,适合文化气息重的家庭选择。(例:深色系胡桃色、红木、铁刀木等经典色)

家具与地板颜色搭配原则和技巧

  2,房间光线一般般,或者房间小于等于12方的话,可以选择浅色系列的家具,可以令房间看起来更大,适合白领、上班族或者平常时间安排紧凑的人士,因为浅色系有精神爽利的感觉。(例:浅色橡木系列、白色配搭、欧式家具风格)

  3,介乎于深色与浅色之间的颜色适用于所有尺寸房间,重点用于光线不足的大房或光线过度强烈的小房。另外关于墙壁的配色:一般使用白色为主。怕冷,可以选择黄色调墙漆。房间经常日晒,可以选择绿色、蓝色。

  总体需要注意两点:

  1,房顶必须用白色。

  2,家具最好比地板浅色。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