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钢木门六条保养知识早知道 室内不要太干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4:50:43

  【摘要】在钢木门的重要位置,如:门锁、合页等地方,如果发生松动想象立即拧紧,有生硬的声音则需要上润滑油保证不磨损经常活动的关键零件部位。

钢木门六条保养知识早知道 室内不要太干燥


  1、使钢木门处于正常的室温、湿度下,防止产品因湿温差过大而变形,金属配件出现蚀锈,封边、饰面材料脱落。在冬季使用电暖气或其他取暖设备时,要远离木质产品,以免使其受热变形或表面损伤。

  2、冬天的暖气问题,室内不要太干燥,空气中的湿度要保持在40%左右,对钢木门、甚至对家居都是最好的状态。夏天尽量避免户外阳光长时间照射,防止钢木门受热。

    3、钢木门油漆怕磕碰,开启或关闭门扇时,不要用力过猛或开启角度过大,以免造成损坏,注意钢木门的棱角处不要过多的摩擦,否则会造成棱角油漆脱落,所以在撞击保护方面要注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