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乐享园林生活 古典大气别墅装修全攻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4:11:51

    中式古典风格的别墅装修,色调沉稳,易搭配浅色地板。每一件中式家具就像一首老歌,只有细细品味才能悟出一些哲理来。它的独特魅力能够吸引很多的视线。选择恰当的中国元素,能让居室散发古雅清新的魅力。

中式风格别墅

  餐厅是中式古典风格,在布置、线形、色调及家具、陈设的造型等方面,吸取了传统装饰“形”、“神”的特征,彰显传统气韵。

中式古典风格

  客厅与入户花园相连,落地门式设计,通风采光俱佳,更可随时走进花园感受清新气息

 中式古典风格

  入户花园中的观音像,正对着客厅,靠实向空

中式古典风格

  古典的褐色配上方形的帷幔床,整个空间看起来雍容华丽,厚质实木地板和镂空木墙相得益彰。小清新的女生卧室设计,有一份清爽的居室美感,也有一份浪漫的小情调。温馨的床品以及柔美的床头设计能够充分展现女性内心的柔美。
  书房采用传统中式,从陈设到规划,从色调到材质,都表现出典静的特征,花园里排放凉亭,配备着黄色的茶几,在绿树衬托中显得格外惬意。
  如果在加上各种灯光的烘托,让这套中式古典风的别墅受到了很多成功人士的青睐。如果面积足够宽敞,也可以尝试这样的设计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