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使用陶瓷面盆过程中有哪些注意事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4:11:07

    1、不得向陶瓷面盆内冲入容易堵塞的物品;

    2、为防止陶瓷面盆破损和漏水,请不要撞击陶瓷;

    3、陶瓷面盆堵塞时请立即用皮吸引器排除;

    4、不能使用和储存在摄氏0度以下水;

    5、为防止水泥的膨胀使便器底部炸裂,一定使用玻璃胶进行安装。

    6、平时清洁:瓷器外观软质刷毛或海绵沾中性清洁剂清洗,但切忌不可以热水冲洗或直接到入热水,以免面盆裂开。若要用面盆盛水,先放冷水在放热水以避免烫伤。

    7、定期保养:下方存水湾头可拆卸下来,将堆积的污渍取出,可保持排水通畅。

    8、清洁面盆时应尽量使用海绵沾取清洁剂清洗,切记不可使用菜瓜布,或用硬性刷子、酸碱性化学药剂或溶剂擦拭刷洗,因为会在面盆表面形成细小刮痕,使它变得粗操而容易沉积污垢。

    9、改变顺手放置物品在面盆之上的不良习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