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寄情于景 独居老人的色彩地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2:57:25

    紫色的转角沙发正好以它圆弧形的曲线划分出客厅的部分,搭配上几对材质轻便的座椅边桌组合,将会客功能出落的极其随性,让每个到访者在色彩的包围下都变得不再拘束。从选择这些家具的色彩和质地来看,女主人把自己快乐的人生哲学全都寄情于景了。

寄情于景独居老人的色彩地带

    紫色的转角沙发正好以它圆弧形的曲线划分出客厅的部分,搭配上几对材质轻便的座椅边桌组合,将会客功能出落的极其随性,让每个到访者在色彩的包围下都变得不再拘束。从选择这些家具的色彩和质地来看,女主人把自己快乐的人生哲学全都寄情于景了。

    虽然求新的欲望没有计划,也并没有可预见性,但是对于家里莫名增多的物品,女主人却是提前为它们准备好了安身之地。比如这个橙色的书报架,简单且易安装的特点用来处理收纳上的燃眉之急再合适不过。利用墙体将收纳空间无限延伸。

寄情于景独居老人的色彩地带

    离阳光最近的地方是女主人的工作室,喜欢画画的她将这间客厅打造成多功能一体的空间。大件的储物柜提高了对杂物的收纳能力,以便不同功能区的切换来适应房间不同的用途。

    开放式的设计格局里,居室的收纳功能就显得尤其重要。使用储物盒存放一些不规则形状的杂物,每个盒子以不同的色彩作为标记分类的手段,这样就不会无头绪的乱找一通了。即使没有柜门,彩色的盒子也将这部分空间打理的有条不紊。

寄情于景独居老人的色彩地带

    绿色的置物架存放绘画用的工具,不同规格的编织盒储存各式用品,要使到的时候只需整体取出即可,也不会影响到其他部分,保持了收纳架的整洁。边框的洞眼可以根据物品的大小来调节每层的高度,细节上的贴心设计是打造小户型的典型手法。

    书桌、收纳柜、壁柜,家具底部都带上了滚轮,若是今后重新安排空间布局时,移位工作就变得非常轻巧。在这丰富多彩的环境里,唯有地面和墙体仍保持着中性本色,看来对于这样混乱的场面却是经过有序的精心安排。

    女主人觉得没有家具对于生活来说是种解放,她希望家可以随时变化来适应不同时期的生活,因此在装修中我们看不到太多的家具,而带滚轮的边柜作为收纳家具的首选,在日后的改装中也能变化自如。

    小的装饰品有时候会杂乱的混在一起,偶尔放进收纳箱落里,突然想起需要用时常会莫名其妙很长时间都找不到。有了展示柜后,每件东西都有自己的位置,花花绿绿的颜色本来就很符合这个家的风格。

寄情于景独居老人的色彩地带

    单独安置挂钟绝不是女主人的作风,发挥自己的绘画技能与超强想象力,为它补上头部和身体,这样就变成了有趣的钟表怪人。立体剪裁的双手,即使是同一种颜色,也呈现出较好的层次感。竹篮框钉在墙面上以收纳洗换衣物,并根据人体部位由上而下分类。

    开放式厨房和就餐区的色调比较统一,黄绿两种色系可以增加人们就餐时的食欲。橙色的顶灯,蓝色的餐具,粉色的盆景,看来在配件方面却仍不甘寂寞。放置常用餐具的部分门板改为透明的玻璃材质,这样既防止灰尘,又可以清晰的看到里面放了什么。

    没有抽屉的厨房,厨柜和挂杆的有机结合,不会浪费每一寸储物空间。用挂杆充分利用料理台上方的空间,将铲子等工具统一收纳,拿取时便能一目了然。

    对待自己的画作,女主人选择使用简单的方法进行展示。除了配框装裱外,用夹子串在铁丝上悬挂于墙面也能达到同样的效果。画面所表达的风格和现实中的家居有着高度的统一性,这就是女主人始终不变的生活态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