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实木餐桌椅的价格以及实木餐桌椅套装的价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3:44:35

    家里用餐,基本上都是在餐桌上进行的,因此这餐桌对于一个家庭来说也是相当重要的存在,有一套好的餐桌椅,可以使一家人在用餐时更加的舒心,也更能将餐厅点缀的更美观。餐桌椅要以实木的为好,实木餐桌不仅结实,而且耐用,下面就来介绍一下几款实木餐桌椅价格或是实木餐桌椅套装价格,看看好的实木餐桌椅是如何方便家庭的。

    这套实木餐桌椅是一款美式古典风格的餐桌,整套餐桌椅都是呈暗红色,显得十分的大气,沉稳,而且餐桌椅的造型也是相当的精美,餐桌是圆形餐桌,桌面是两层,中间有一个小的摆放,餐桌的腿是一个很具有亮点的地方,那个像是菠萝的大圆柱,十分的有特点,而餐椅采用高坐垫及弯曲的靠背,使用起来也很舒适,这款实木餐桌椅价格在爱家为12060元。

    这款实木餐桌椅是法式风格的套装,整套实木餐桌椅显得很是奢华,餐桌椅木质部分采用白色,而上像是餐桌腿及餐椅前腿上都有一部分精美的雕刻,略带一丝弧度的典线也更显的美观,餐桌是长方的餐桌餐椅的坐垫及靠背部分使用优质布料加填充物,这款实木餐桌椅套装价格在爱家上为7640元。

    这款实木餐桌椅很容易就可以看出这就是一款中式风格的餐桌椅,整套餐桌椅呈暗木色,显得十分的质朴大方,而且不同于传统中式的方方正正的设计,餐桌椅使用了不少的曲线设计,让这套实木餐桌椅显得更柔和,餐桌有个很亮点的地方就是桌面上不仅有抽屉,而且还有两层的格子,可以放置一些东西,这套实木餐桌椅价格在爱家上为2394元。

    这套实木餐桌椅是一套现代风格的餐桌椅,这个很明显就可以看出来,通体呈白色,靠型也是比较简单,这款实木餐桌椅套装价格在爱家上为3072元。

    有关于实木餐桌椅价格或实木餐桌椅套装价格就介绍到这里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