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轻质隔墙板是一种新型节能墙材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4:21:38

     墙体建材行业发展比较显著的是轻质隔墙板,它优异的隔音性、保温性和防火性很快的就获得了“绿色建材小助士”的光荣称号。为了促进节能建材的发展,博悦义不容辞的开发了研发新型轻质隔墙板机器的团队,经过对市场隔墙板产品调查的一些缺陷,研发了新一代的轻质隔墙板机器设备。

     轻质隔墙板生产装备具有:连续张网式布网,布网准确方便,墙板产生预应力,节约材料。提高墙板的质量;成型模腔结构刚度大,成型精度高、设备设有定位系统,厚度准确.平整度好;整体技术成熟,稳定可靠,耐久性好;隔墙板产品厚度、长度均可调,一机多用(60、90、120、150、180)均可生产,且墙板长度可调,整机组流水线工艺,年生产能力30万㎡;用人工少、占地面积小、灵活机动、可用于工地现场生产。

轻质隔墙板是一种新型节能墙材料

     一、技术介绍

     随机张拉埋设上、下保护面层钢筋或预拉上、下保护面层钢筋的设置,低碳钢丝作增强材料,膨胀珍珠岩、陶粒、炉渣、粉煤灰、水渣、河沙等作集料,加以普硅水泥或硅酸盐水泥作胶凝剂,把传统立模制板或者手工拉模工艺所需的多道工序集于一体,通过该机一次成型,利用自动水循环加温、节能省电;振动浇注成型,安装报警系统,终凝后自动抽管机械刚度大、双面成型精度高、厚度准确、平整度好;生产线采用液压动力控制系统及电气控制系统组成,机械化程度高。而且在使用上大大的降低了人工操作,平均5到6个人就可以操作大约10台机器,工艺先进,技术独特,在使用上,极大地降低了制品成本,提高了制品质量和生产效率,目前博悦墙板公司就是使用这样的轻质隔墙板生产线上就是使用这种机器

     二、种类介绍

     轻质隔墙板生产设备按节奏快慢分为流水生产线和非流水生产线,按范围大小分为产品生产线和零部件生产线,按自动化程度,分为自动化生产线和非自动化生产线。

     设备具有操作简单,用人少,自动化程度高的特点,其生产的轻质隔墙板产品可广泛用于别墅、楼房,工业厂房、仓库、冷库、原有建筑加层等工程,并由于其生产工艺简单,投入资金少,技术成熟,而得到大力的推广。

     三、轻质隔墙板生产线具有良好的市场效益

     轻质隔墙板生产设备生产的轻质隔墙板具有:

     1、轻质、大块、高强、利废、保温、隔热、不焙烧、防火,易于施工,不蒸养、成本低,增加房间使用面积;

     2、挤压成型的条板,密实度明显高于其它种条板的成型方法,条板的密实度是条板的质量的重要指标,与条板强度、条板的吸水率、条板的收缩值、条板的隔声、条板吊挂力,有密切的关系;

     3、从施工角度来看,块大施工速度快,施工工业化程度高;工厂生产(挤压)表面平整,减少施工现场粉刷湿法作业(砌筑粉刷),板的厚度就是墙的厚度,即提高施工效率,又增加建筑使用面积等。由此,可以看出轻质墙板生产线的综合效益明显。

     轻质隔墙板是一种新型节能墙材料,它是一种外型象空心楼板一样的墙材,但是它两边有公母隼槽,安装时只需将板材立起,公、母隼涂上少量嵌缝砂浆后对拼装起来即可。它是由无害化磷石膏、轻质钢渣、粉煤灰等多种工业废渣组成,经变频蒸汽加压养护而成。

     轻质隔墙板具有质量轻、强度高、多重环保、保温隔热、隔音、呼吸调湿、防火、快速施工、降低墙体成本等优点;他的重量只有实心砖墙的八分之一、强度达到C30、热传导率只有实心砖墙的三分之一、声波传导率只有实心砖墙的四分之一、自动调整室内空气湿度、节约工业废渣所侵占的土地、杜绝工业废渣对空气及水源的污染、节约墙体成本的白分之十五至二十、提高施工工效三倍至五倍。

     另外,由于它是利用无害化处理的磷石膏进行湿法生产,不需要对磷石膏进行脱水及烘干处理,所以不需要昂贵的设备投入,故此可以说轻质隔墙板技术的问世将揭开磷石膏综合利用的新篇章,具有突出的环保意义。改性轻质隔墙板是以轻烧氧化镁、氯化镁、硅、钙等复合胶凝材料为主体,通过添加自主研发的济南镁嘉图GX-V系列菱镁改性剂,掺入粉煤灰等工业废渣,加入农作物秸秆等植物纤维制成的高强轻质墙体材料。内层装有合理布局的隔热、吸声的无机发泡型材或其他保温材料,墙板经流水线浇注、整平、科学养护而成,生产自动化程度高,规格品种多。

     该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办公、商务、居民楼的内部隔墙。安装操作简便,易掌握,市场前景广阔,适宜投资创业者开拓发展。

     但目前普通镁质隔墙板存在的突出问题是:表面吸潮返卤、含水率高等,据长期研发与生产经验,通过合理的生产工艺和先进独到的改性技术,使改性菱镁轻质复合保温板的物理力性能和耐水性能得到根本改观,该产品具有造价低、强度高、使用寿命长、保温和隔音效果优、单位体积重量轻等特点,同时改性后无需泡水养护。该生产技术已成功应用推广于山东、四川、湖北、湖南、上海、江苏、浙江、河北、海南等省市。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