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小飘窗大利用 清新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1:17:50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mlhc

【装修风格】:自然风格

【装修户型】:一室户

装修关键词】:房子装修 飘窗 一室户装修 衣帽间

这个长条型的一居室小户型是一对母女的温暖家。女儿用原木和白色,混搭日式和点点宜家风格打造了一个清新又实用的家。飘窗做了女儿的床,客厅的沙发到晚上变成了妈妈的床;阳台的一角成了收纳柜。

进门玄关处,墙上简单的架子,可以挂衣服和包。墙面直接做了搁板,放置两人的鞋子。

进门处看客厅,这盏看似很有创意的吊灯,是女主人用IKEA的吊灯线和12.9元的编织地垫DIY的,很自然的风格。

餐边柜、餐桌一体化,对于迷你户型来说真的很有用。顶上的吊灯也很不错吧,和整个原木风格很搭。空间真的很迷你,用了白色和原木色,加上良好的采光还算比较通透明亮。

走出客厅,来到进门的右手边,餐厅+书房+卧室,虽然还没做门。

看似飘窗的迷你卧室原本是小厨房,精心打造后成了小闺房。

东南亚风格的窗帘,顺势又配了紫色的床罩,日本浮世绘画风和印度手绣的靠垫。

这样看能不能看出房型呢?原本镜子的位置是洗手间的门,正对大门口,后来就将这里改造了一下。

清爽的客厅,白墙加原木家具。客厅还算宽敞,沙发铺开就是床,晚上就睡在这里。原木沙发、藤椅、小凳,让家更亲近大自然。搭配上各色抱枕,多了几分温暖。

晚上,把沙发下面的床拖出来。

电视背景墙,白色的墙面,加了搁架和收纳柜,简洁又实用。

客厅靠阳台边的书柜

茶几上的青花瓷茶具

为了扩大空间感,没有设计阳台的隔断门。阳台的一头,光线很好,设计了梳妆台。

这个梳妆台是橱柜公司送的1.5米上柜,经过改动,分成1米和0.5米,再配上镜子和灯。

华丽丽的收藏,放在柜门上,很省空间,拿取又方便。

阳台的另一头,因为是一个转角,所以在这里DIY了一个衣柜,也可以储藏杂物。

打开看,是IKEA的储物单元和为它量身设计的角钢衣架。

转过来,门的旁边是衣柜。

IKEA的隔断帘滑轨完全符合家里的要求,兴高采烈地买回来,又去定做了卷帘布,衣柜门就解决了。

进门对面镜子右边的门是厨房,小洗手间就藏在里面。

小洗手间真的很小,所以将洗手台移到这里,和洗衣柜合二为一了。

这里原本是小房间,考虑了综合因素,改成厨房,还算宽敞。这里每件物品的设置和橱柜尺寸都是用软件模拟过的。

灯安装在水槽上方,方便洗涮。

洗手间和厨房都采用了全白的设计,招致不少疑问,不过除了白色之外找不到更好的选择了!

这款物美价廉的可叠放凳子买了10个。做不了文章的洗手间,都是基本配置,座便器上方是镜子,台子上可以放书。

户型图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