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取暖器加热方式 不同的选择享受不一样的生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3:22:42

      严寒冬季,北方干冷南方湿冷而其中无论是哪一种冷都是让人难以忍受。而不少人会通过选择取暖器来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市场上的取暖器品种多种多样,对于不同的情况下选购的类型也有所区别,对于空间、取暖器加热方式、场所以及电压之类的问题进行多重考虑之后得出最终需要购买的产品。而市场上大部分消费者都会选购功率在两千瓦之下的室内加热器。

      根据取暖器加热方式的不同可供消费者们选购的范围非常广泛,PTC陶瓷取暖器,可以通过调节来进行将温度控制在一定范围内,由于不发光、无明火也不会产生氧气的小号,送风温和,一般输出功率也不大,对于一些空间较小的环境非常适合,而使用寿命也是较长的一种。而其中的缺点是加热的空间小,并且高耗能。

      取暖器加热方式中的导热油取暖器也是市场中非常常见的产品,由于表面的温度一般不会超过85度,所以也不会对身体造成很大的伤害,而该产品的体积小,由于安全适合于家庭的使用,使用寿命也比较长,并加上了防水处理也可以运用在浴室中。但是该产品的升温却需要较长的时间。

      电热丝取暖器,该产品能够旋转角度,适合于小范围的加热,具有加湿、负离子以及宽频谱等先进功能的运用,而在关机之后的温度不能马上下降,耗氧量大,容易损坏也成为了很多人担忧的一点;碳素纤维取暖器,能够起到保健功效,产生红外线相当于理疗的效果。对于局部的加热非常明显,但是一旦离开之后就能够感到明显的温差。

      

云翼房产网